长江商报 > 武汉上半年票房6.8亿 电影票均价31元

武汉上半年票房6.8亿 电影票均价31元

2016-07-05 04:03:3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据业内人士估计,今年全国电影票房有望突破600亿。如今半年过去,影市情况如何?昨日,记者从天河院线上半年票房通气会上获悉,2016年上半年,全国电影市场票房收入246.86亿元,同比增长21.9%。武汉市的票房收入为6.8亿,同比增长15.2%,天河院线2016年上半年票房3.39亿,其中在武汉市票房为1.22亿。

今年上半年,从数据来看,天河院线在武汉市的观影人次达388万,人次占据全市17.4%,而从票价来看,院线市内均价31元左右,与武汉市持平,低于北上广深等城市。武汉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党委书记、武汉天河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甫透露:“院线要合理票价,打造观影幸福城市。”他透露,为了更佳的观影体验,还将对一些较老的影院也展开改造工作,并将在服务、环境、视听上提升观众的观影需求。

同时据了解,对于《大火种》《老阿姨》《古田会议》等建党95周年献礼影片,院线影院将进行规定场次放映(工作日保证10时左右、14时左右两场定时放映),以上三部影片将保持长线放映。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