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袁姗姗:演《黑粉》是上天给我的礼物

袁姗姗:演《黑粉》是上天给我的礼物

2016-07-05 04:03:3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从“被黑”变励志女神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由袁姗姗、朴灿烈主演的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已经上映,袁姗姗承包片中大部分笑点,昨日她来到武汉为影片做宣传。以人气偶像和黑粉这样的娱乐现象作为切入点,和韩国当红偶像团体EXO成员朴灿烈做搭档,袁姗姗坦言:“我以前对黑粉有点不喜欢,也遭受过攻击,对黑粉感触最深。特别开心能参演这部电影,它是上天给我的礼物,让我感受黑粉和对立面的角色。”

由于之前袁姗姗曾经一度被黑,片中是否加入自己的经历,她笑言:“我之前有跟导演讨论过,但并不是刻意把自己的经历加进去,导演和制片人觉得只是巧合,并不是量身定制。”不过袁姗姗也补充道:“我是一个比较自我的人,不会让别人左右我,但我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从被黑,到练出马甲线被称为励志女神,袁姗姗也经历了大起大落,对于自己成为“女神”,袁姗姗坦言:“我有一段时间会很开心,觉得我的努力被大家看到,但我不希望自己永远沾沾自喜,因为之后的路还挺长,希望自己更加努力。”

袁姗姗来汉为影片做宣传。

本报记者 王筝 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