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联手百年老字号借达沃斯向世界讲述中国品牌故事

联手百年老字号借达沃斯向世界讲述中国品牌故事

2016-06-29 01:14:3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王老吉推无糖低糖凉茶新品引领凉茶行业单品多元化

6月26日,正值第十届夏季达沃斯开幕,“传承工匠精神 让世界爱上中华老字号”王老吉凉茶新品达沃斯首发签约仪式暨新品品鉴会在天津举行。

王老吉推出无糖低糖"twins"凉茶

188年凉茶始祖王老吉正式推出无糖、低糖两款凉茶新品,以正宗配方精心调配,创新性地进行了凉茶口味延伸,以代糖取代蔗糖,既保持了下火功效,又不损失口感,无疑是对平衡养生的生动演绎。包装设计上,凉茶新品采用了金属质感材质,返璞归真又极具时尚气息。

而今,随着王老吉市场营销、渠道建设、产能布局、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全面推进,凉茶格局已转向王老吉领先的发展势头;而王老吉凉茶新品的横空出世,将极大丰富凉茶品类,拓宽凉茶市场的整体规模。

王老吉与百年品牌跨界携手

在首发签约仪式上,王老吉与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促进老字号企业南北互动,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据悉,王老吉首批凉茶新品在北京将优先供应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餐饮门店;未来还计划推出“中国故事”老字号品牌定制罐系列产品。同时,“广州名片”王老吉还与“天津名片”狗不理达成合作,王老吉凉茶新品将优先提供给狗不理线下门店。

此外,王老吉还与天猫超市达成合作,凉茶新品将会在天猫电商平台线上首发。未来,王老吉将与天猫超市进行线上营销结合,深化品牌年轻化战略,向年轻人讲好老字号品牌故事,让品牌焕发青春活力。

让世界爱上中华老字号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翁少全透露,王老吉凉茶新品将首次公开亮相夏季达沃斯“广州之夜”,款待参加达沃斯论坛的国内外来宾,借助这一平台加速国际化进程。

当前,王老吉已在全世界超过60个地区和国家开展王老吉商标注册,销售网点已遍布亚、非、欧、北美、南美五大洲。

如今,在以中国民族品牌为先导的经济战略下,中国文化和中国经济将逐渐迈出影响国际态势的步伐。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代表,王老吉将引领其他中华老字号品牌一道结伴出海,走向世界,亮相国际舞台,把独有的中国传统文化推向世界。相信,在各方通力协作下,定会有世界更多的人爱上中华老字号。

(文/黄威哲)

活动现场。企业供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