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2016-06-28 00:57:3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金秀贤、李敏镐、宋仲基,似乎每一部韩剧都能捧红一个韩国男演员,但比起金秀贤的大起大落,宋仲基迷妹们的疯狂,有着一双大长腿的李敏镐发展得似乎最为稳健。

在进军中国电影市场时,韩国团队向来谨慎。《赏金猎人》之前,李敏镐仅有一部韩国拍摄的《江南1970》,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新人男演员的提名。将欧巴的第二部电影作品选在中国,意外之余又颇有道理。原因之一当然是火热的人气使然,李敏镐片中秀出中、英、韩三国语言,再加上动作打戏,的确十分抢镜。原因之二呢,大概是因为韩国电影界偏好大叔级演员。前有“三驾马车”崔岷植、宋康昊、薛景求,后有黄政民、河正宇、李政宰等中生代崛起,29岁的李敏镐在韩国影坛无疑还略显“稚嫩”。选择一部轻松又时尚的电影进军中国影坛,从巩固人气,增加经验等方面来看,无疑百利无一弊。

华语市场的诱惑力毋庸置疑,但身为电影圈新人的李敏镐要想牢牢绑住“迷妹”们的心,仅靠颜值大打安全牌是不够的,正如《继承者们》中的那句名言——“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欧巴下一步该好好琢磨下突破才是正道。纪文君/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