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U+未来生活区”亮相江城

“U+未来生活区”亮相江城

2016-06-17 00:58:4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刘君)日前,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优衣库武汉第十五家店——菱角湖万达广场店盛大开业,百款新品悉数登场,更有全国首家U+未来生活体验区惊喜亮相,为武汉消费者带来潮趣购物体验。

当日,优衣库精心打造的创新型体验区——全国首家“U+未来生活体验区”刚一亮相,就吸引了许多消费者驻足观看与体验。这里不但拥有时尚个性的主题商品,还融合了UTme! 、4D虚拟试衣和互动小游戏等多种玩法,集线上定制与选购、线下多重互动于一体,让购物体验充满趣味,酷劲十足。

此次,品牌新店开业还为消费者带来了2016夏季新品。包括优衣库与迪士尼携手推出的迪士尼系列经典卡通主题服装,以及“萌酷潮趣”的全新UT系列,AIRism舒爽内衣系列等。为江城消费者带来兼具性价比又不乏时尚、舒适的个性购物体验。

活动现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