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幸福湖北”音乐巡演在汉启动

“幸福湖北”音乐巡演在汉启动

2016-06-14 01:02:2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见习记者 江楚雅 通讯员 张圣锐)6月13日,由武汉华侨城联合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广播电视台推出的年度大型公益活动——“2016华侨城幸福湖北音乐巡演”在武汉华侨城运动生活中心正式启动。

从本周起,此次音乐巡演将行走在荆楚大地,巡演黄冈(6月19日)、黄石(6月25日)、武汉(7月4日)、仙桃(7月10日)、襄阳(7月16日)五座城市,将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问题。

此次音乐巡演将采取“1+1+1”的模式,志愿者团队在巡演的每个城市进行一场幸福关怀活动,去到留守儿童学校,寻找20名留守儿童,帮助他们实现幸福梦想;举办一场欢乐演出;进行一次圆梦之旅,选出20组家庭,邀请他们来一场欢乐旅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