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家长可通过手机监控孩子在学校吃啥

家长可通过手机监控孩子在学校吃啥

2016-06-08 01:39: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辛丹丹 通讯员王燕)日前,华鼎团膳在汉启动了线上全监控食品安全模式,通过网络实现24小时实时监控,孩子家长只需用手机就能看到在校孩子的午餐烹制全过程,保障孩子饮食健康。

针对去年10月实施的新食品安全法。近日,华鼎团膳积极响应号召,实行“三化管理”,投入硬件设施,提升软件管理,与新食品安全法管理标准及要求无缝对接,全面提升中小学生健康饮食工程。

“食品安全是我们的高压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生命线。”华鼎团膳负责人李清华介绍,“三化管理”包括标准化、营养化、现代化,通过力行点滴改善中国团膳,为餐饮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另外,为改善发育期的中小学生营养缺乏现状,华鼎专门成立营养小组研究中小学生营养配餐方案。华鼎将各年龄层次的学生的营养需求及健康“两边倒”的现象进行划分;结合实际情况量身定制营养菜谱;对儿童的膳食指南用中国儿童膳食算盘体现,让学生自己熟悉各种食物的每日推荐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