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合众思壮“中国精度”湖北新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合众思壮“中国精度”湖北新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6-06-07 00:53:0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由武汉纵横天地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合众思壮“中国精度”湖北新技术交流会在武汉拉开帷幕,来自湖北省测绘行业协会、湖北省土地学会、湖北省测绘工程院、中冶武汉勘测研究院、武汉大学GNSS中心、襄阳市测绘研究院等60多家企事业单位领导和武汉市各行业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据介绍,该会议旨在构筑一个开放化、精品化、专业化的科技成果交流合作平台,让“中国精度”、 合众思壮新GNSS产品、skyland系列航测无人机、SVS摄影测量软件、倾斜摄影测量等技术走进湖北测绘地理信息市场,推动湖北测绘领域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革新,迈进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时代。

为了让与会人员近距离感受此次发布会的产品,武汉纵横天地现场展示了skyland系列全线无人机产品、轨道交通精测产品轨检小车、SVS软件演示及合众思壮新推GNSS产品,包括RTK、手持机、平板、三维激光扫描仪等,让与会代表们直接参与体验。(王艳、周音彤)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