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女子手握铁块高速步行? 原来遇客车甩客拿铁块防身

女子手握铁块高速步行? 原来遇客车甩客拿铁块防身

2016-05-29 10:23: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高速公路上,一名女子背着行李,拿着铁块,民警巡逻发现后,将其送下高速,原来她从东莞坐车回武汉,因在站外买的过路车车票中途被甩。昨日,这一幕发生在京港澳高速军山大桥附近。

昨日中午12时许,省高警总队一支队蔡甸大队民警巡逻至军山大桥附近时,发现一女子行走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旁边车辆呼啸而过,十分危险。民警将女子拦停,见她身穿短裙拖鞋,背着个大包,手里还拿着一个铁块。

民警询问得知,该女子是从东莞搭大巴车回武汉,不过是在站外买的过路车车票。行车中途司机说到武汉了,她也没多想,一下车发现地方不对,但客车已经驶离。她只好一个人走在高速公路上,因为怕遇见坏人,还在路边捡了一个铁块拿着“壮胆”。被民警发现时,她已走了约半小时。

见女子冻得瑟瑟发抖,民警立即开车将她送下高速,并告知她坐公交车进城的路线。民警提醒,乘坐长途班车最好到正规汽车站购票,避免遭遇中途甩客;如遇司机甩客,应第一时间将车牌号记下,及时撤离到应急停车道或其他安全区域内,并立即报警求助。(记者 刘闪 通讯员 徐丽)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