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专车遇拥堵无法赶到 女乘客取消专车收三条辱骂短信

专车遇拥堵无法赶到 女乘客取消专车收三条辱骂短信

2016-05-29 10:19: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专车遇到拥堵没能迅速赶到,女乘客取消订单后,司机连发三条短信来辱骂。昨日,市民艾女士觉得很委屈。

 

网络配图

艾女士介绍,前晚8点多,她在武昌佰港城用优步叫了辆专车,想去雄楚大道。司机接单后来电话说要调头,让她等一等。见对面马路一直拥堵,加之赶时间,艾女士取消了订单,重新叫车。可第二次接单的还是这辆车,艾女士又取消了。

随后,艾女士换其他软件叫车,让她没想到的是,那名优步司机连发了三条不堪入目的短信来辱骂她。“可能我影响他的奖励了,可我有权取消,他不应该骂人啊。”对此,她有些委屈。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艾女士的手机上看到,前晚8时35分,她与司机有过15秒的通话记录。8时39分,司机开始发辱骂短信。

记者就此致电该司机,对方接听后称打错了。优步武汉市场部工作人员称,已对司机批评教育,并补偿乘客5元乘车券。同时他们提醒,为了保证乘客得到最快捷的接送,同时让司机更有效率的工作,乘客在叫车后请慎用“取消行程”功能,这会影响司机的接单率及收入。(记者李曼英 黄士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