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府河郊野公园开放 家门口美景逛不完

府河郊野公园开放 家门口美景逛不完

2016-05-29 05:58:01 来源:长江日报

【新闻回放】

昨日,江岸首个融休闲娱乐和郊野探奇于一体的野趣生态公园——府河郊野公园对市民开放。长江日报官方微信(ID:whcjrb)、头条号、微博不仅向市民介绍了刚刚开园的府河郊野公园,同时将木兰云雾山郊野公园、月亮湖郊野公园等做了集中介绍,不少网友感慨,如今武汉人想散心,不用再东奔西跑了,家门口的美景就逛不完!

推荐>>>

这些地方蛮好玩

@幸福人:每天上下班路上我都从府河郊野公园过,也亲近过她,很美,是一种放松心情,享受周末的好去处!

@阿斗:东西湖郁金香公园也是不错的,适合周末赏花踏青,家门口美景逛不完。

@陈家宁:美丽的月亮湖,在有月亮的夜晚如梦如幻,诗一般的美丽!

@夏新兵:江夏青龙山八分山已经是很多武昌市民周末的去处。

感慨>>>

散心不用东奔西跑了

@一生年华是范哥:月色那么好,你我都难忘,武汉郊外美如画!

@玉玺:我是60开外的老人,还不知武汉后花园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可以约上一群老年朋友去走走看看。

@华君:现在能玩的地方太多了,不妨由近及远慢慢玩。投入大自然的怀抱,陶冶情操,其乐无穷。

@谢娟娟:家门口的这些地方真应该去玩一玩,当然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环保!

@辛福兵:对武汉人来说,现在散心已经不用东奔西跑了,就在附近转转也是不错的选择。

@明天的阳光:武汉经过数年努力,正在向园林城市迈进,正在朝花园城市发展,青山绿水,环境优美,公共绿化随处可见。武汉经济在发展,创新在推进,产业结构在调整,一个绿色发展的城市正在向我们走来,这就是“每天不一样”的武汉! (记者张维纳 整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