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下届园博会主办方来汉接旗 明年9月相约郑州

下届园博会主办方来汉接旗 明年9月相约郑州

2016-05-29 05:41:01 来源:长江日报

昨日,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委会来汉。郑州方面接过园博会会旗,邀请武汉游客明年9月到郑州再游园博。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延明介绍,郑州园博园坐落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南部片区,占地约253公顷,比武汉园博园略大,将于明年9月正式开园迎宾。目前郑州园博园总体规划已获通过,将以“引领绿色发展 传承华夏文明”为主题,体现河南传统文化的传承,实现古今对话,将古代文明与现代文明、古代园林及现代园林相结合,并突出“海绵城市”等城市治理理念。

张延明表示,这次来是为学习武汉建设园博的经验,武汉市委、市政府组织得力,上下齐心协力,打造了最高水平的园林博览会,是历届园博会中办得最好的一次,园林设计和规划都非常有特色,郑州将从园区建设、宣传推广、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加以借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