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李易峰出车祸找人借钱?武汉市民收到诈骗短信

李易峰出车祸找人借钱?武汉市民收到诈骗短信

2016-05-28 10:27: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明星李易峰刚在北京发生车祸,武汉市民陈先生就收到诈骗电话和短信。短信中,对方自称是演员李易峰,想借5000元钱,并承诺次日就还。

昨日上午,陈先生在网上看到李易峰在北京出车祸的消息。中午12时许,有一个显示归属地是北京的手机号拨打了他的电话,电话响了一声随即挂断。不一会儿,一条短信发过来。

短信内容是:“你好,我是演员李易峰,今天早上我开车撞车了,现在人在医院,身无分文,手机被撞坏了,通讯录都没有了,我只能随机发号码找到你,你能不能先给我转五千块?”并在短信中附上了一个银行卡号,称是“李易峰”朋友的卡。“李易峰”还在短信中提醒说:“我明天就还你!感激。”

陈先生说,这一看就是诈骗短信,他肯定不会上当。(记者姚德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