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国美与美的空调达成“倍增计划”

国美与美的空调达成“倍增计划”

2016-05-27 01:51:0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近日,国美电器与美的空调正式达成“倍增计划”。双方确定,2016年,美的空调将在国美电器线下门店实现进店率100%与销售增加100%的双重目标,并以此作为双方今年战略合作的重点。双方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本次计划为契机,将美的与国美之间的合作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据悉,为了实现倍增目标,一方面美的将在国美全国门店部署“国美专供机型”,产品均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与此同时,国美与美的在全系列产品上也制定了大力度的普惠政策,并将在未来继续加大新品的推广促销力度,提升差异化产品占比。另一方面,国美将继续保持强大的供应链能力,作为零售商,国美与美的不仅在商品采购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供应链的其他环节,诸如付款方式、物流合作、供应链系统的对接等方面,也达成了战略性的深度合作。

在付款方式层面,国美与主要供应商达成“预付+后付”的支付方式,这对供应商来说,不仅缩短回款周期,还能使渠道商获取更多的利润。此外,国美为主要供应商提供仓储和物流服务,开放了大件物流优势,而在供应链系统对接方面,有供应商表示,国美是供应链系统开放最为彻底的渠道商。

据了解,为庆祝此次“倍增计划”的顺利开展,今日,国美将联合美的放大招,美的全系列产品5折起。国美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在活动期间,美的全系列家电最高降幅3000元;套购享优惠,购美的全系列家电,两类套购享9.8折,三类套购享9.5折;更有好礼送不停活动,购美的空调按型号送整理箱/炒锅/电水壶。国美期待“倍增计划”圆满完成、双方齐聚的庆功之时。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