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小米无人机正式亮相

小米无人机正式亮相

2016-05-27 01:51:0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5月25日,小米正式宣布推出旗下首款无人航拍机,宣告从此公司正式进军无人机领域。

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主持此次发布会,此次推出的无人机一共有4K及1080P两个版本,给玩家用户带来了容易上手、超长续航、清晰画面、方便携带和更加安全等五大特性。

新品采用一体化云台相机和三轴机械防抖设计。4K版本搭载1240万像素1/2.3英寸传感器,1080P版本搭载1635万像素1/2.3英寸传感器。此外,两款无人机都提供了GPS+GLONASS双星定位技术,并搭载高效动力系统,可提供长达27分钟的续航时间。小米无人机可通过App或随机附送的遥控器进行远程操控、一键自动起飞降落、一键自动返航、自动悬停、指点飞行、航线计划等。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发布的小米无人机,分别售价2499元和2999元(售价均包含云台摄像头)。其中小米无人机1080P版本于5月26日10点整在小米智能家庭正式开启众筹。

小米无人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