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请你看动画电影《糖果世界大冒险》

请你看动画电影《糖果世界大冒险》

2016-05-26 01:14: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武汉金逸影城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动画大电影《糖果世界大冒险》即将于本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围绕糖果星人展开故事,讲述女生小雨在糖果世界的冒险奇遇。据电影的制作团队河马动画介绍,每个糖果星人都是严格依照美国迪士尼动画的设计流程,采用电脑技术建模,使角色们的神态和动作更加饱满生动,确保形象足够有趣,足够吸引热爱糖果的小朋友们。

除了缤纷的糖果奇观元素,电影中的游戏闯关环节是制作团队用心打造的又一奇幻情景。影片上映在即,本报特联合片方提供免费观影机会,供影迷一睹为快。

具体如下

时间:5月28日(星期六)10:10

地点:武汉金逸影城(销品茂店)

报名:1.在新浪微博关注珞喻路78号;2.请回复她,在征集微博下,保持队列;3.请私信她,留下姓名及手机。

注意:1.每人限报名1次;2.以微博公布观影名单为准;3.看完电影后,能写个观影微博?也要@她哦。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