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理工大“小鲜肉”销售蒙牛有妙招

理工大“小鲜肉”销售蒙牛有妙招

2016-05-25 01:44:3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 实习生 李佳蕊)“同学,请问需要牛奶吗?”昨日,一走进武汉理工大学门口,记者就被一阵吆喝声吸引住了。该校参加蒙牛真果粒和长江商报共同举办的第八届大学生营销大赛“买了就队”队长桂子源介绍,他们的队伍是由6个大一的同学组成。

三天销售了近2000元蒙牛产品

桂子源说,四月初他代表学校的创业就业协会,在校内宣传本次营销大赛,他忽然想为什么自己就不能组织一支队伍参加呢?向学校申请摆点,和宿管商量允许送货进宿舍,每一件都不是容易的事。桂子源说,决定组队参赛后,大家都干劲十足,有时为了筹备物资,连吃饭和午休的时间都放弃。

“同学,过来看下牛奶?”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几名男生见缝插针地在路边发传单。“当初考虑了很多摆点的地方,最终选择在了主干道上。是因为这里人流量大,而且还有大树遮蔽。”桂子源说,从中午12点到1点钟内,就卖出了3箱真果粒,而且从复赛开始到18日中午,已有2000多元的销售额。

抽奖活动吸引人气

谈到销售秘诀,桂子源说,他们用买就赠的抽奖活动来吸引人气,凡是购买一箱蒙牛纯牛奶、真果粒或者纯甄的同学可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抽中了即可赠送一瓶饮料。买饮料的钱是队员们自己出的,希望借此卖出好的成绩。

记者在走访中还发现,许多大学生为了本次营销大赛频出奇招,武昌工学院的清波队和野山鹰队除了采取摆点和寝室宣传销售外,甚至还走进社区进行销售。武汉船舶职业学院的船院营销队采用订货和送货上门的方式,目前已经有了7000元销售额的可喜成绩。

抽奖活动让购买蒙牛产品的同学倍感惊喜。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