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浪漫爆表 安利“为爱奔跑”主题婚纱跑520开跑

浪漫爆表 安利“为爱奔跑”主题婚纱跑520开跑

2016-05-24 03:06:2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江飞)520有人忙着发朋友虐狗,有人忙着吃狗粮。然而今年的520,无论你在恋爱,还是单身狗;无论你是爱着TA,还是只能抱紧自己;这个特殊的日子,跑一个5.20公里的路程,跑动的脚步总比虚浮的语言更可靠。5月20日,Amway安利与光明万丽酒店联手打造的“为爱奔跑”的主题婚纱跑暨“爱之夜”魔音派对在光明万丽酒店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300多名跑步爱好者穿越爱之门,女士们一袭白纱向前奔跑,男士们绅士领结帅气酷追,在美丽的沙湖绿道栈桥白杆系上爱的彩带,一起放飞美丽如虹的五彩气球,完赛水晶爱心奖牌见证了5.2公里爱的宣言,为5加油慈善捐赠升华爱的纪念。

此外,更有“爱之夜”魔音派对让大家在一边品尝着五星特色美食,另边儿又在缤纷鸡尾酒与火辣salsa舞的催化下感受爱情的默契,家庭可以享受亲子的温馨,闺蜜兄弟让友谊再度绽放,单身的说不定就能遇到那个TA。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