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第一时间到达消费者手中

第一时间到达消费者手中

2016-05-20 01:54:4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520”洋码头推出“半价抢洋货”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今日,国内最大的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宣布,将携全球2万多名买手,在5月19日——24日限时推出“半价抢洋货”活动,万款商品覆盖鞋包、服饰、美妆、母婴等全品类。

同时,洋码头官方旗下国际物流贝海国际已全面升级,不仅新增启用了3个国际物流中心,还将继续提升时效,保证第一时间将多元化海外商品送至国内消费者手中。

数万海外商品“第二件半价”

此次,洋码头“半价抢洋货”活动将覆盖商品全品类,活动商品均可享受第二件半价优惠,依照不同商品类型,洋码头开展“六大”主题专场,包含美鞋、美妆个护、瘦身美体、初夏潮搭、保健食品、母婴等,让热衷海外购物的剁手族们有更多的选择。

继续提升跨境直邮时效

受税改新政影响,目前国内跨境电商企业纷纷加大跨境直邮的商品比重,但在实际操作层面, 跨境直邮实际上实施难度巨大。

跨境直邮不仅需要组织碎片化供应链,同时要具备物流全链条整合能力,短期内很难见成效,更重要的是,跨境直邮方式受限于航空运输,成本很难降低,只能以长期经验的积累对资源做出最合理的配置,从而获得相应的成本优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