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华为精英赛武长赛区决出四强

华为精英赛武长赛区决出四强

2016-05-20 01:54:4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5月14日,华为2016年软件精英挑战赛武汉长沙赛区决赛在武汉举行。经过长达2个月的重重考验,百名学子组建的36支队伍从武汉、长沙两地55所高校近5000名学子中成功突围,在现场决胜四强。最终,来自武汉大学的“都动起来”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团队第一,国防科技大学的“六院八队”队、华中科技大学和重庆大学共同组成的“go ahead”队、华中科技大学的“Spirits”队则分别夺得团队第二、第三和第四的好成绩。5月底他们将代表武汉长沙赛区奔赴华为公司深圳总部参加全国总决赛,向冠军宝座及最高20万奖金发起最后的冲刺。

据了解,今年的大赛以“未来网络·寻路”作为赛题于 3月4日开赛。其中,高校云集的武汉长沙赛区吸引了近5000名学子踊跃报名参赛,提交软件作品数量达522个,其中参赛学生中有55%是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在全国各大赛区排名第一。

据悉,各大赛区的四强优胜者不仅能够赢得相关奖项荣誉和MATE8手机,还有机会获得华为2017年校园招聘绿色通道,并享受华为优才定制化培养方案:面试绿卡、特殊起薪、专家级导师辅导、职业快车道等。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