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布莱恩·辛格:力求让每个角色都有故事

布莱恩·辛格:力求让每个角色都有故事

2016-05-19 01:27:5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导演揭秘《X战警》中角色塑造秘诀

□本报记者 纪文君

昨日,科幻英雄电影《X战警:天启》在京举行中国发布会,导演布莱恩·辛格、饰演快银的伊万·彼得斯、饰演凤凰女的索菲·特纳三位主创来到现场,与中国媒体畅聊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据悉,《X战警:天启》将于6月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导演布莱恩·辛格被称作是X战警系列的开创者,《X战警:天启》是他执导的第4部X战警电影。导演布莱恩·辛格坦言:“对我来讲,每一部《X战警》电影必须和之前的不一样,这部讲的是古老的变种人的故事,故事发生在1983年,和现在是不一样的。我们在这部电影中推出了新的角色,少年凤凰女的设定也是为了迎合年轻一代的观众。”

该片中除了有万磁王、暴风女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变种人,还有来自遥远古代的天启,以及快银、凤凰女等角色……如此多的角色和故事要怎么平衡?“如果电影中包含很多角色,不管老的还是新的,你一定要让这个角色有一个故事。哪怕是一个小角色,我也希望保证他能代表一个故事。”布莱恩·辛格直言,“每个英雄,每个坏人,对于他们自己所做的事情都有一个信念,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你能够相信这个角色,这个角色就有生命了。”

此次片中饰演凤凰女的索菲·特纳因在HBO出品的连续剧《权力的游戏》中饰演珊莎·史塔克而被人熟知,并因此获得青年艺人大奖中电视剧最佳年轻女配角的提名 。由于凤凰女这个角色在此前的电影中都有出现,当被问及会否担心观众对比自己和之前演员的表演,索菲·特纳表示:“想想也挺害怕的,当然我可以从她那儿吸取一些经验。不过这次扮演的琴·格雷(凤凰女)有些不一样,以前她是非常成熟的超级英雄,还有未婚夫、工作。但是我扮演的琴·格雷是一个还不能控制自己的力量,还没有成熟的角色,这给我带来很多的自由空间。”

布莱恩·辛格。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