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520网络情人节临近送礼物 要有“心”

520网络情人节临近送礼物 要有“心”

2016-05-13 02:02: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庞亚斌

“如果集齐了足够的勇敢,就召唤一场幸福的恋爱吧。”又一年5·20即将到来,从“表白日”到“网络情人节”,这一天的意义正在被小伙伴们不断丰富。如果你已经错过了之前的所有节日,那么,快在这个日子里用心准备一份礼物,给心底最爱的那个人吧。

珠宝永远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各大珠宝品牌也纷纷推出甄选珠宝。520三个字,是你对她爱的宣言,于是,施华洛世奇品牌应景地推出了代表承诺的钥匙以及心形首饰。当然,萌宠可爱的KRIS小熊,也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珠宝,腕表也是很好的礼物。瑞士美度表特别推出的贝伦赛丽典藏系列纪念款超薄腕表,以创新精神演绎复古,这款市面上同时实现大三针、自动上链和日期窗等功能前提下最轻薄的机械腕表之一,在时尚与实用中找到了平衡点。

准备在节日讨好亲密女友的男士,记得有玫瑰,也要有内衣,呈上如此贴心的礼物,势必会收获与众不同的甜蜜……记者在群光广场、中商广场等商场采访时发现,性感的蕾丝以及迷人的印花内衣,豹纹、老虎纹、斑马纹依然是今年最流行的图案。

除了内衣之外,面子问题永远是女生的最关注的功课。在这个初夏时节,可以送她一款清爽的防晒单品。让她在春光明媚里,笑对艳阳。对于敏感皮肤来说,安全有效的防晒至关重要。雅漾品牌护理专家建议,可在晴天或室外活动时,使用具有广谱防晒功效的高耐受防晒产品;于阴天或室内活动时,使用轻薄安全的隔离防护产品。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