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小依休服务平台2.0正式发布

小依休服务平台2.0正式发布

2016-05-13 02:02: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近日,安赛捷中国专为家庭推出的小依休亲情管家2.0版正式对外发布。通过家庭成员之间私密的亲情交互板块、家庭成员间的防护板块以及致力于带给老年人健康晚年的“大养生”栏目三大服务板块,小依休为家庭打造一个掌上的互联网家。小依休APP不仅可以为家人共建一个不被广告、微商乃至复杂的人际关系干扰的私密交流空间,可以随时了解、掌控家人的出行安全,也可以远程照顾到他们的日常生活。

“今天加速的城市化进程已将原有的紧密状态打破。小依休尝试帮助我们和家人重新建立一种更紧密的联系。”安赛捷中国董事长袁炜栋说。小依休亲情管家呈现给用户的看似只是一个简单APP,但是它背后却是一个庞大的体系——服务平台自建、线下实体服务资源对接、智能应用研发以及即将配套的智能硬件,小依休服务平台正在搭建一个家庭服务的生态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