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林心如:爱情是人生中不可缺乏的东西

林心如:爱情是人生中不可缺乏的东西

2016-05-06 01:23:5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热播剧《奇妙的时光之旅》中出演“大明星”

林心如:爱情是人生中不可缺乏的东西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由林心如、贾乃亮、徐璐、金圣柱领衔主演的奇幻剧《奇妙的时光之旅》已于近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精致的画面、紧凑的剧情和个性鲜明的人物角色,使其关注度一路走高。昨日,该剧主演林心如接受了来自全国的记者的微信群访,受访时她显得十分放松,还不时跟记者撒娇。

《奇妙的时光之旅》中林心如饰演的谢佳欣是一位大明星,但她却表示,“虽然演的是个明星,但我觉得不算本色演出,毕竟我本人的故事没有她精彩。尤其是性格不太像。”剧中林心如智商颇高,但她却笑言自己现实生活当中不太用脑,常常被骗:“我总觉得,工作一定要用很多脑筋,生活当中就放空,反正会骗我、开玩笑的都是好朋友。” 她还透露,自己拍摄过程中常常会跟导演讨论表演方式,“因为跟导演很熟,所以我们会聊得很深,他也希望我能跳出以往的一些表演方式”。

事业丰收的林心如感情状况一直为外界所关注,但她表示自己目前还很享受工作的状态。当被问及剧中明星和助理恋爱的情节时,林心如坦言现实中自己不会和工作人员谈感情,“我公私分明”。 在林心如扮演的角色里,“爱情”的主题一直是重点,她则笑言:“我觉得爱情是每个人的人生当中都不可缺乏的东西,每一部剧都不会免俗吧,都会表现到爱情的部分。谁不想要爱情,对不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