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公情局

公情局

2016-05-06 01:23:5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展览一次看遍方力钧40年手稿

本报讯(记者 卢欢 通讯员 杨文丽)2016年注定是被英伦风席卷的一年。5月10日,琴台音乐厅也将跟上这股强劲的英伦旋风,从伦敦请来既先锋又复古的布里顿小交响乐团,带来一场巴洛克主题音乐会。

布里顿小交响乐团是伦敦的三大音乐表演场所之一巴比肯音乐中心的驻厅乐团。本场音乐会将演出巴赫和亨德尔这两位巴洛克代表音乐家的作品,以及英国作曲家普赛尔、蒂皮特、布里顿等的部分作品。

演出英伦乐团奏响巴洛克之美

本报讯(记者 卢欢)作为艺术品市场上千万元级的当代艺术家,方力钧与王广义、张晓刚、岳敏君被并称为“中国当代艺术F4”。即日起至7月8日,“另类生存——方力钧手稿研究展”在武汉合美术馆举行,展出方力钧从1977年到2016年创作的200多件手稿作品,充分体现了其创作的具象绘画“在戏谑、玩世的智性背后,流露出的一种高尚的严肃性”。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