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X战警》硬碰硬火拼《魔兽》

《X战警》硬碰硬火拼《魔兽》

2016-05-05 01:57:4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两部好莱坞大片同定档6月初

□本报记者 纪文君

还在掰着手指数着接下来都有哪些好莱坞大片上映?昨日,《X战警:天启》和《魔兽》这两部好莱坞超级大片,已正式确定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其中《X战警》将于6月3日登场,比北美上映时间迟了一周;而《魔兽》则定在6月8日,比北美提前两天上映。不难看出,两部大片都瞄准了端午节假期,大有同档“捉对厮杀”之势。一个有着漫威忠实粉丝的基础,还召唤出了型男大叔“金刚狼”;另一个改编自经典游戏,在全球范围玩家众多,还加入了男神吴彦祖抢占中国市场,这一场硬碰硬究竟谁能成为胜者,下个月见分晓。

《X战警:天启》作为新X战警三部曲最后一部,由“X战警之父”布莱恩·辛格执导。他透露,这一集正反冲突比前几部更为激烈,也是有史以来战斗场面最浩大的一部。据前期的片花来看,最强变种人天启复活,并集结了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饰)、灵蝶(奥立薇娅·玛恩饰)、天使(本·哈迪饰)、暴风女(亚历山德拉·西普饰)等四骑士意欲重建世界秩序,迫使X教授等不愿盲从的变种人奋起反抗。另外,“金刚狼”休·杰克曼确定将会回归,也成了本集里的看点之一。

电影《魔兽》改编自暴雪娱乐的经典游戏,早在放出消息之际就引起轩然大波。影片导演邓肯·琼斯不仅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中生代导演,还是一名忠实的魔兽粉,此次身兼导演和玩家两职,力图让资深游戏迷和没有玩过游戏的观众,都能切身融入故事情节。首次将游戏搬上大银幕,无疑考验了游戏IP改编大片的票房能力。

影片中起用了豪华演员阵容,包括扮演杜隆坦的托比·凯贝尔、扮演洛萨的崔维斯·费米尔、扮演麦迪文的本·福斯特、扮演迦罗娜的宝拉·巴顿、扮演莱恩国王的多米尼克·库珀以及扮演奥格瑞姆的罗伯·卡辛斯基等。此外,最新发布的中国特别定制版海报里,加入了“男神”吴彦祖所饰演的法师古尔丹一角,也算为了讨好中国粉丝做足功课。

金刚狼确定回归本集《X战警》。

吴彦祖在《魔兽》中饰演古尔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