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一站式婚宴服务平台吸引150对准新人前往咨询

一站式婚宴服务平台吸引150对准新人前往咨询

2016-05-04 02:01:0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4月29日下午6时,湖锦酒楼锦江店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酒楼举办的婚礼资源分享会活动吸引了150对准新人前来咨询。

据了解,这是今年湖锦酒楼举办的第二次一站式婚宴服务活动,第一次是在4月15日湖锦酒楼国宴店,当时有200对准新人参与,现场成交量达到70%左右。

武汉礼尚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不定期在湖锦酒楼举办一站式婚宴服务活动。“我们希望能够打造出一个一站式婚宴服务会所,也就是一个把婚礼各项细节一网打尽的婚礼服务平台,让江城消费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婚礼的筹备上,让婚礼筹备变得简单而明了。”

记者在现场发现,许多准新人和其父母在了解了一站式婚宴服务平台的各个项目后,都表示蛮后悔。今年十月份要举办婚礼的小张表示,早知道湖锦酒楼本身就有这么好的平台供消费者选择,就没有必要再在外面东挑西选,更重要的是外面的性价比还不如湖锦酒楼的高。

来自武昌的朱女士在详细咨询了婚礼的灯光以及婚纱等事项后,备感后悔,她对湖锦酒楼的工作人员称,“你这里的性价比这么高,真不应该在外面帮女儿订的。”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管是LED加灯光、婚纱礼服还是江城最新时尚的起菜秀,湖锦酒楼都以最优惠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到最实惠的产品。

据悉,湖锦酒楼将在今后结合各分店的特色,推出各种专项婚宴配套服务推介活动。5月下旬即将在国宴店5楼举行“国际婚礼仪式堂”专场秀。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