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死侍”携手影帝演绎记忆移植换命游戏

“死侍”携手影帝演绎记忆移植换命游戏

2016-05-04 02:01:0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幻体:续命游戏》在汉提前点映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由塔西姆·辛执导,瑞安·雷诺兹、本·金斯利联袂主演的轻科幻动作巨制《幻体:续命游戏》日前在武汉举行超前看片会。曾参演《辛德勒名单》《钢铁侠3》等热门大片的奥斯卡老牌影帝本·金斯利重磅归来,对阵因主演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死侍》而火爆全球的瑞安·雷诺兹,颜帝与影帝的强强联手,高能飚戏,诠释“生命不朽”的异能科技换命游戏。据悉,本片将于5月12日登陆中国内地。

影片主要讲述了本·金斯利饰演的52岁富商在罹患绝症之际首次体验了“记忆移植”,把自己的记忆注入了瑞安·雷诺兹饰演的年轻肉体重获新生。从垂死的老人变成健硕的小鲜肉,还带着隐秘的巨款银行账户,原本以为将迎来新生活,但手术的“副作用”带出了幕后一系列骇人阴谋。片中,瑞安·雷诺兹颜值演技实力双杀,挑战“我非我,我是谁”的人格分裂。

《幻体》融入紧张刺激的悬疑追踪、惊心动魄的飙车枪战、超现实的“脑洞游戏”。加上《环形使者》金牌制作团队的强力加盟,《绝命原带者》双编剧压阵助攻,配以纯净锐利的画面风格和特别的科幻感,整部影片观感十分惊艳。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