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乘客投诉机场大巴人少不走 省客运公司:向乘客道歉

乘客投诉机场大巴人少不走 省客运公司:向乘客道歉

2016-05-03 07:47:01 来源:长江网

    上月30日晚,网友“CatDLS”发微博称,武汉天河机场大巴士不是根据规定的时间发车,而是由司机决定,“人少不走”。这位网友李先生质问:“这到底是机场大巴还是私家车?”

    1日,网友李先生向长江日报记者介绍了事情经过:上月30日晚9时不到,他送朋友上飞机后,准备乘机场大巴到武昌徐东,来到机场大巴售票点买票,售票员要他去问大巴走不走。李先生心里犯嘀咕:怎么还要问司机走不走?李先生随后来到大巴乘车点,只见一辆开往徐东的大巴停在站边,但司机并不在车上。李先生问了几个人后,终于找到司机。可司机的回答让他气不打一处来:“你去问售票的有多少人坐,人少不走。”无奈之下,李先生最终乘坐出租车离开了天河机场。

    1日上午,记者来到天河机场快线乘车点看到,乘车点上挂有各线路的发车时间。李先生原先想乘坐的前往徐东、武汉火车站的5号线大巴,最后一班发车时间是晚9时,发车点与售票点仅相隔十余米。现场有服务人员引导乘客买票、上车。

    记者将李先生反映的情况向负责机场快线运营的省客运公司反映。该公司城市交通事业部胡先生调查后告诉记者,售票员与乘客沟通有误。“当时,这名乘客来购票时已快到晚上9时了,售票员请乘客看一看车子是不是开走了。其实,这趟车晚9时正点发车,车上共有8名乘客。”胡先生说。

    胡先生向这名乘客道歉:“不管怎么说,是我们解释工作没有做好,才造成了误会。”(记者 王平)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