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省纪委连续三天通报7起典型案例 狠刹“四风”

省纪委连续三天通报7起典型案例 狠刹“四风”

2016-05-03 07:39:01 来源:长江网

    昨日,省纪委又通报了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这是“五一”期间,省纪委连续三天通报的第7起典型案例。

    “五一”放假第一天,省纪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次日,省纪委又新通报了3起典型案例。

    昨日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省纪委又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2015年11月23日,神农架林区阳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何涛在林区某宾馆为其子操办婚宴,收受非亲属人员(含管理对象13人)礼金计18200元。神农架林区纪委给予何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省纪委强调,“五一”、“端午”期间,群众性的文体纪念等活动增多,旅游探亲访友等活动频繁,“四风”问题反弹形势严峻。全省各级党员干部在作风建设中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在组织、参与任何活动时,都用纪律和规矩的尺子量一量,用党员先进性的标准量一量,始终做到眼里有规、心中有纪、身上有戒,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 唐煜 通讯员 李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