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摩托车与大货车相撞 致两死一伤 事发江夏纸坊

摩托车与大货车相撞 致两死一伤 事发江夏纸坊

2016-05-03 06:29:01 来源:长江网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 双V记者赵应平)昨天上午,江夏纸坊一处路口突发惨烈车祸:一辆摩托车行驶时与一辆后八轮大货车相撞,摩托车车体严重变形,车上两名男子不幸身亡,另一名女子受伤较重,仍在医院进行抢救。

事发纸坊星光大道与黄家湖大道路口。一名附近居民介绍:昨天上午11点40分许,一辆搭乘3人的摩托车行至该路口时,突然撞上一辆满载石料的后八轮大货车的后轮,摩托车当即翻倒,车上3人均摔在地上动弹不得。

货车司机随后停车报警。

多名目击市民称:被撞摩托车严重变形,半个车身都撞碎了。摩托车上3人看上去均为40多岁,其中两名男子躺在地上没有动,一名女子事后挣扎着从地上坐起来,其脸上满是血迹。

120急救车赶来后,将3名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抢救。武汉晚报记者了解到:摩托车上3人均为河南在汉务工人员,两名男子因伤重不幸身亡,女性伤者仍在抢救中。

目前,警方正对车祸原因进行调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