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卡萨帝“创艺生活美学馆”武汉站启动

卡萨帝“创艺生活美学馆”武汉站启动

2016-04-22 01:20:1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胡娟)4月16日,卡萨帝“创艺生活美学馆”在武汉开启,作为家电行业的大型家庭体验交互活动,首日现场销量就创了新高。

据悉,现场购买者70后、80后、90后占比超过8成,与五六十年代的父辈不同的是,他们的消费行为不再盲目从众,而是越来越追求差异化、体验感和智能性。例如,卡萨帝云珍冰箱的“细胞级”保鲜和双子云裳的“双滚筒分区洗护”这都是满足其需求的颠覆性产品。

此前,CBN曾刊发题为《奢侈的家电》的文中指出,中国的高端家电市场有着非常巨大的潜力,“绝大多数中国人都会在意来访者对其家居环境的评论,为了展示美好的一面,他们更愿意在显眼的地方花钱,比如客厅、厨房。”从中不难看出,用户心理追求也在拉升着高端乃至奢侈家电的占比,卡萨帝“创艺生活美学馆”也正顺应此规则。

对此,有业内专家分析称,卡萨帝主导的体验经济时代,不仅为高端消费者提供了生活方式的变革,同时也对高端家电格局的发展产生了影响。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