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一站式企业法律服务平台“快法务”登陆武汉

一站式企业法律服务平台“快法务”登陆武汉

2016-04-22 01:20:1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近日,雷军旗下顺为基金投资的一站式创业法律服务平台——快法务,正式登陆武汉。据了解,快法务于2014年6月网站上线,目前有173个产品与服务,主要覆盖工商、财税、知识产权、人事社保、法律五大领域,从创业初期到发展的中后期,快法务都能帮助企业更低成本、更高效地解决法律问题。

目前,快法务的服务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苏州、厦门、宁波、重庆、天津、武汉等13个城市,注册企业客户过10万。

快法务创始人夏文奇表示,未来在武汉,公司报税、做账、申请专利,或是寻求法律服务,只用打开手机像滴滴一样下个单,就能立马收到律师、会计师的接单。

“快法务的平台,通过行业内多方信息的透明化,不仅能破除一些大律所的业务垄断,为新进律师提供更多的案源,还能因为信息的公开,为法务服务的需求者,提供更为价格透明的服务。“夏文奇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