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海尔洗衣机新品4月16日走进阳新

海尔洗衣机新品4月16日走进阳新

2016-04-08 03:03:0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胡娟)继3月26日,海尔洗衣机2016“爱的旅城”活动武汉首发圆满结束后,4月16日,海尔洗衣机“爱的旅城”活动走进阳新,据了解,继免清洗之后的又一款原创设计产品——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正式发布上市。大桶小桶储藏柜“三合一”设计理念、健康双洗护的功能优势以及缩小占地空间的人性化元素,都让其成为当天活动现场用户关注的焦点。

一直以来,海尔洗衣机都秉承精准掌控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整合全球资源进行持续原创设计。从打破微型全自动洗衣机的小小神童到世界第四种洗衣机双动力,再到解决百年脏桶难题的免清洗和超越欧洲极限的大筒径紫水晶滚筒,海尔洗衣机用每一次原创真诚回馈用户,实现自我超越。

据海尔工作人员透露,在阳新举办活动后,海尔洗衣机“爱的旅城”活动还将在4月23日、4月30日分别走进红安和巴东。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