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一副眼镜一部手机看遍全球房子

一副眼镜一部手机看遍全球房子

2016-04-08 03:03:0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无忧我房”成国内唯一参展GTC的VR企业,创始人兼CEO李熠展望未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虹蕾)国内VR(虚拟现实)看房平台——无忧我房创始人兼CEO李熠近日率领技术团队携最新产品VR3.0demo亮相GTC。

GTC是由显卡界的英伟达(Nvidia)在美国硅谷举办的全球科技大会。这次GTC的三大主题是AI人工智能、VR虚拟现实和self-driving cars自动驾驶。无忧我房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受邀参展的VR企业,在现场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科技人士带来“VR+AI+房地产+金融”的呈现。

无忧我房发布VR3.0产品

在GTC峰会上,李熠向全球科技大亨展示了第三代VR样板间产品。李熠介绍,“这次参展的第三代VR样板间产品,主要集中在GPU性能的提升,大约提升20%。除了性能优化,还增加AI元素、联机方案、户外大场景功能。智能解说中,机器可替代人工进行讲解,用户在看房时可以随时打断并语音提问;联机方案中,可以多人同时看房,目前主要捕捉头和手的动作;同时我们是全球第一家可以做到户外大场景的房地产VR看房公司。”

现场一位来自日本的科技人士,在体验过后立即发出合作邀请,希望成为日本市场的合作者。

“VR+地产”跨界突围

互联网时代,各大科技公司都在进行跨界,布局自己的VR生态链。跨界不仅是科技行业跨界到传统行业,更为传统行业打开了突破口。

自2015年1月上线以来,短短一年时间,无忧我房已深入布局30多个城市,与超过200个项目进行战略合作。李熠认为,VR将成为房地产企业和消费者之间主要的营销平台,“我们的目标就是未来只要一副眼镜一部手机就可以看遍全球的房子。”

目前无忧我房通过VR不仅能做室内房间,也可以做室外大场景,同时还将动态实时渲染及流体动力效果用到VR中,加强体验的真实性,影子变化、光线变化、风吹树动、水流波动逼真效果较高。

除了场景的真实感,无忧我房在样板间中做了交互设置,在虚拟的场景中,通过控制棒,即可实现控制整个智能家居系统,如开窗、开门、拿起水杯等,与场景互动。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如今将VR技术植入房地产,具有丰富的科技含量,实际上是将智能化的元素植入房地产交易的过程中。该模式比传统的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层级更高,此类技术创新是后续此类企业竞争力提升的一个重要驱动力。

我们的目标就是未来人人只要一副眼镜一部手机就可以看遍全球的房子。

——无忧我房创始人兼CEO李熠

用户体验VR虚拟看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