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为蓝生活,幸福约定

为蓝生活,幸福约定

2016-03-25 02:02: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群光广场“恋恋樱花盛典”启幕

本报讯(通讯员 殷萍)上周六(3月19日)晚,武汉群光广场积极响应2016年“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从20:30到21:30关闭大楼外立面灯光一小时。很多顾客驻足观望,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大家纷纷表示赞许。据介绍,群光广场一向倡导环保理念,紧跟国际步伐,号召公众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通过每个人小小的改变,让雾霾不再,蓝天重现。

“春暖赏樱,成为武汉春季的一道风景线。没预约到武大赏花名额?没关系,春风十里不如群光樱花烂漫,百株樱花空降而来,许你一场和风盛典。”据武汉群光广场相关人士介绍,3月25日,群光恋恋樱花盛典活动正式启动。唯美八音盒主舞台,洋溢着浪漫的氛围;樱花主题拍照区,让人仿佛置身樱花园中。配合周末的表演活动,整个展区都显得热闹非凡。3D折纸将传统中国折纸立体化,将折叠的物件变得更加生动。近年来十分热门的3D打印机也将亮相,让顾客近距离接触传说中的3D打印,好玩好看的魔幻灯也将成为集市的一大亮点。

另外,现场还准备了多款美食,米芝莲的砵仔糕、鸡蛋仔、和米堂的章鱼烧、酷姆思的爆米花、candy lab的瓶装糖果及棒棒糖、安乃迪尔的樱花蛋糕,玩转各类创客手工,还能享受各色美食。时光花园推出的萌系多肉植物,更是萌翻顾客。

据悉,3月26日、3月27日11时至21时,该商场还特别邀约红宝石、钻石卡会员参与群光会员樱花节。8F贵宾厅里听古筝古乐,品精致茶歇,还可DIY古韵团扇。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到店了解详情。

此次盛典还会有浓情探戈等周末表演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