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英美工资越高喝的酒就越多

英美工资越高喝的酒就越多

2016-03-14 01:34: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本国部分人在过去一周的饮酒量数据,年收入为57000美元的近1/5英国人一周的饮酒量比年收入为14200美元的8%的英国人的饮酒量高。

英国人的饮酒量与收入之间的关系类似于美国。在美国年收入为75000美元的78%的美国人饮酒量高于本国年收入低于30000美元的人的饮酒量。

根据盖洛普民意测验,在英国富裕阶层的饮酒者往往是男性:77%的富裕饮酒阶层均是男性。相比之下,普通收入阶层达到饮酒者2/3为女性。在美国不论任何阶层,与59%的女性饮酒者相比,约有69%的男性饮酒。

英国是一个葡萄酒爱好者国家。40%的英国受访者列出其经常喝的酒为力量啤酒、黑啤酒、普通啤酒或者酒。根据盖洛普民意调查,在美国富裕的人更喜欢喝葡萄酒。(综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