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三月公主季 皮肤爱“减龄”

三月公主季 皮肤爱“减龄”

2016-03-09 03:11:0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庞亚斌

人间三月天,从来都是属于女人的季节,每位女性,都应该享受公主般的呵护。

女人爱美丽,面子问题从来都是首要问题。要知道,这个逐渐温暖的春日里,皮肤也在经历了一冬的严寒之后,到了护理的关键时刻。记者在群光广场护肤品专柜采访时了解到,各大化妆品品牌纷纷推出美白、抗衰以及彩妆新品,让江城女性们在这个春日里更加美丽。

“春天,不仅是美白的好时节,同样是皮肤抗衰老的关键时刻。”群光广场护肤品销售顾问告诉记者,3月正是换季时节,一旦保养不到位,皮肤会处于油水分泌不平衡的状态,加上肌肤的新陈代谢受到影响,容易出现许多皮肤问题。

因此,除了保湿、抗氧化、防晒等例行性的保养工作之外,针对开始出现的老化问题如皱纹、松弛毛孔、斑点等状况也要挑选具有明显改善的机能性保养品。在保养品的选择上,一方面不要使用过于滋润的产品,造成肌肤的过度负担,另一方面则要针对毛孔、眼周、纹路、斑点、缺水等多重肌肤问题,选择有效的保养成分来达到改善效果。

妆容方面,可以在底妆以及眼妆或唇妆等细节上多用心思。底妆方面,“自然通透”是关键词。今季,阿玛尼全新推出柔亮自然蜜粉饼,独家定制的双面粉扑,令底妆呈现轻薄通透的自然妆效。底妆之后,可以使用金棕色的眼影提亮眼周,打造出层次感。然后,在苹果肌处轻扫粉色腮红,再使用同色系的唇膏,展现妆容的粉嫩可爱。于是,一款粉嫩好气色的“减龄”妆容就出炉啦。

编辑推荐

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亮肤精华乳

能焕亮肌肤,有效抗击皱纹,淡化斑点。富含的活性因子,有效保护真皮层,增强表皮与真皮层的连接与支撑。这款亮肤精华有效作用于肌肤的不同层级,全面抵御表皮层黑色素和真皮层的细胞老化,由内而外提亮肌肤底色,彻底解决肌肤暗沉无光,抵抗面部初老。

海蓝之谜修护亮颜遮瑕乳SPF30/PA+++

3月全新上市,经典传承卓越深海愈疗能量,结合前沿开创性透感修颜科技,为肌肤撑起“修容于外、修护于内”的强大屏障,令肌肤重现充盈饱满,焕回匀透无暇的完美状态,守护肌肤年轻未来。帮助肌肤专注于内在修复的同时,更可保护肌肤免受未来潜在损伤。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