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国美购物狂欢节本周五启动

国美购物狂欢节本周五启动

2016-03-09 03:11:0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日前,中国家电零售巨头国美正式宣布,将于3月11日-15日再次启动“黑色星期伍”全国主题活动,以“新消费 新动力”为主题,通过“惊爆低价”、“正品行货”、“专项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新消费趋势下的家电商品。

据了解,“黑色星期伍”是国际上“购物狂环节”的代名词,而国美“黑色星期伍”全国主题活动创立于2015年,旨在3·15期间,为消费者打造低价商品、最优物流与售后服务权益的消费节日。今年,国美全国门店与国美在线同时启动“黑色星期伍”,在“新消费 新动力”的主题下,联合百余知名家电品牌为消费者精选诸如扫地机器人、无人机、嵌入式厨电等商品,满足消费者追求绿色、时尚、品质消费的趋势。

据悉,去年,国美首提“反向试衣间”理论,并以真机体验等方式让全国消费者感受到了国美购物狂欢节的魅力,也最终创下了同比增长204.65%的销售额提升。今年,国美更欲以“全渠道、新场景、强链接”三驾马车创“黑色星期伍”活动新纪录。国美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在大数据工厂的精准分析下,国美通过深入上游供应链、一步到位价、与厂商深度战略合作的方式,围绕“绿色、时尚、品质”三大趋势为本次“黑色星期伍”进行备货。例如,索尼液晶电视、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美菱多门冰箱、iPhone4S、Apple?Watch?、联想笔记本电脑、美的嵌入式厨电等都有惊喜特价。2016年,国美将大力引进智能设备,手机VR则为重点引进品类。

据介绍,此次活动,国美承诺100%正品低价“一日三达、精准配送”,为消费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环节的极致服务。感兴趣的读者可以于本周五至本周日期间,到国美各门店了解活动详情。(文/周微 王雅婷)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