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王大治凭借《我不是王毛》获影帝

王大治凭借《我不是王毛》获影帝

2016-03-01 01:45: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电影《我不是王毛》近日在武汉举行超前看片会,影片带有机智的讽刺和辛辣的幽默,主演王大治更是凭借此片获得俄罗斯邦达尔丘克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成为中国的首位俄罗斯影帝。

《我不是王毛》用谐谑的手法,讲述了一个笑料百出的故事。少林寺学武归来的男主角暗恋青梅竹马的傻白甜女主,但穷二代的他遭到岳丈嫌弃。一没家产继承,二没手艺创业的男主只能顶替兄弟从军,以舍身卖命的方式赚取军饷,攒钱提亲。但在从军过程中不仅被同村情敌设计陷害,还遇到许多离奇波折,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而与传统喜剧片不同的是,《我不是王毛》定义为“灰色幽默式”喜剧片。“灰色”意味着影片采用黑白画面为主的个性拍摄手法,同时也明示出电影在保留幽默爆笑内容的同时,还通过荒诞的剧情设计与讽刺性的人物角色引发观众思索。据悉,该片将于3月11日上映。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