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春天来了,学学时尚趋势吧

春天来了,学学时尚趋势吧

2016-02-19 01:55:3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庞亚斌

又是一年早春季。打开今季的look book,满眼都是春天的色彩,各种绅士范儿、少女心爆棚,还带有上世纪70年代的优雅气息。记者在群光广场、中商广场等卖场走访发现,节后各品牌春装已经全面上柜,各种新品配饰也同步发售。本期起,Ta周刊将结合国际T台趋势与本土风尚潮流,为你解析今季最in单品。

“定制”绅士型格

对于男士来说,一身合体的西装是永不过时的打扮。一套合适的西装不仅可以轻松hold住潮流派对,搭配衬衣西裤也可出席正式场合,是时尚绅士不可错过的最佳单品。

当然,除了西装。一身潮流印花夹克,也能在乍暖还寒的初春诠释出一股别样的暖男气质。纵观近两季的T台不难发现,印花依然是男装流行的元素之一。时尚不局限于黑白灰的经典,丰富的印花往往表达出强烈的个性,穿出独具一格的气息。

利郎男装印花系列,将国际化元素融进简约的设计中,更具设计感与男性张力,让你告别一成不变的往日印象,晋阶有型有范的别样暖男。印花于男装,多了一份精致和优雅,更适合每一位儒雅男士。

各种各样形式和风格的印花在此次的利郎单品中大规模地出现,野兽派的论调或者闷骚的气质,都通过印花来衬托,让你活力十足。

混搭经典玩味细节

对女生来说,潮流元素不仅要时尚,还要显瘦、可爱又性感,似乎有些无理却真有元素可以做到。没错,就是蕾丝。它可性感可清纯,选一件适合的蕾丝单品用来点缀全身穿搭,可瞬间让气场提升几个档位。

而作为经典的条纹元素几乎每一季都立于潮流之巅。时髦的彩虹条纹,显瘦的竖条纹都是今季大热元素。此外,牛仔和睡衣风也将持续流行,一件简单的牛仔裙或者睡衣裙就能让你走在今年的时尚前沿。

服饰之外,配饰也能在细节之处玩出精彩。一款首饰、一只腕表,都是佩戴者的小心思。今季,许多首饰更多呈现出小众精细化、多样材质、亲民定制等特征。腕表则一如既往地在实用性与外观上寻求平衡点。比如,HUBLOT宇舶表全新打造的Big Bang Unico蓝宝石腕表便用全透明外观打造出“极致剔透”的视觉享受,并将Big Bang腕表与自产Unico机芯的无限魅力展露。该腕表限量发行500枚,防水深度可达50米。

一身合体的西装是男士永不过时的打扮。

宇舶表Big Bang Unico蓝宝石腕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