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天地打造“最暖商街”

武汉天地打造“最暖商街”

2016-02-19 01:55:3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郑昊)今年,你的情人节是怎么过的?在武汉天地,214对情侣用温暖的拥抱,给了对方一份爱的感动与欣喜。

据了解,此次“爱的暖抱”情人节特别活动是武汉天地2016新春季系列活动之一。此前武汉新天地推出的“人动制暖机”就受到了时尚人士的追捧,有游客将其拍摄成趣味视频传至网上,更是引来数十万网友的热烈围观。

而在大年初三至初五期间,武汉天地还特别推出了“暖心暖意新春庙会”,许多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让现场游客叹为观止。此外,武汉新天地各个商户也参与了此次新春庙会,不仅推出自己的招牌产品,而且还现场派发大量惊喜红包。武汉天地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武汉天地第七次举办新春庙会,此次活动旨在推广“暖新年、爱传递”理念,精心打造“全城最暖商街”。未来的一年里,武汉天地还会推出更多国际时尚活动。

据悉,今年下半年,随着国际风尚购物中心“壹方”开业迎客,国际甲级写字楼企业天地2号、3号正式进入市场运营,这一系列动作也标志着汉口沿江商务区核心组成部分——武汉天地商务群将正式扬帆起航。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