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搭配之道随心所欲

搭配之道随心所欲

2016-02-03 02:21: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王相卓)日前,日本时尚珠宝品牌agete(阿卡朵)在武汉的第三家店铺——武汉天地店开幕。即日起,市民到店消费满3500元即可获赠925银吊坠一枚。

开幕派对以品牌色——紫色为主题,活动当天,agete珠宝更是成为现场最闪亮的焦点。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品牌以象征“永恒之爱”的勿忘我花瓣为图案设计海外限定产品,同时叠加搭配一款水滴形紫水晶吊坠,在小巧精致之余,也流露出低调奢华感。

据介绍,自品牌创立起,agete便以“层层叠加”的搭配理念,强调珠宝与珠宝、珠宝与服饰之间的整体搭配。希望每一位热爱时尚的女性顾客不仅仅以礼物的方式获得珠宝,更可以通过自己的喜好随心所欲挑选珠宝,让自己的每一天都是闪亮而完美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