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春节,带Ta回家

春节,带Ta回家

2016-02-03 02:21: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浪漫相亲节登陆工贸家电

□本报记者 庞亚斌

活动现场。

上周六,本报联合知音缘举办的“年终交友会——带个人回家过年”大型相亲活动登陆工贸家电。作为本报在农历新年前组织的最后一场浪漫Party,此次活动不仅为作为社会中坚力量的优秀单身男女青年搭建了一个寻找终身伴侣的平台,也让这个寒冷的深冬变得更加温暖浪漫。

从上午10点开始,现场的人气始终处于爆棚状态。许多前来参加缘分派对的单身男女,以及担心子女终身大事的爸爸妈妈都希望能在这个Party上有所收获。活动现场,主办方安排了“我爱猜歌名”等有趣的活动,而每个游戏环节都穿插着现金红包抽奖,让浪漫的现场也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工贸家电也精心打造了2016家电年货节,即日起,正品行货,击穿网价,全市27家夜市门店等您到21时。过年回家见父母,除了要带上另一半,礼物自然必不可少。给老人换个大尺寸的4K彩电,或者买一台手机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工贸家电航空路购物广场4楼的供暖、中央空调体验馆则是这个寒冷冬日里最暖心的礼物集中营——馆内的采暖设备对于老房子也可以一天安装到位。此外,到工贸家电买家电年货,还可享受各种满返、满赠以及抽奖活动。感兴趣的读者可到店咨询。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紧跟其后的就是情人节。在这个浪漫日子里,无论相亲还是约会,除了饱满的精神面貌、得体的衣着打扮以及优雅的言谈举止之外,对于女生来说,于细节处搭配的小小心思,才是聪明女人的首选。“一款agete古典韵味十足的项链,又或者一只小巧的女士腕表,都能让你于人群中平添一分时髦,打造出简约精致的优雅女人范儿。”本土时尚达人Kathy认为,初次约会,最好不要搭配得太过个性,配饰方面,一只消费能力范围内的腕表、一款优雅的项链足以,而妆容也以裸妆为佳,这样可以在另一半心中留下甜美的印象,为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