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小年夜 IU搭张杰唱《marry you》

小年夜 IU搭张杰唱《marry you》

2016-01-29 02:51:5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芒果春晚唯一受邀韩女星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被誉为韩国“国民妹妹”的90后韩国新生代女歌手、演员IU(李智恩),曾因唱内地民谣《斑马斑马》、粤语歌曲《喜帖街》被国内网友追捧。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导演组了解到,IU已确认加盟2月2日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春晚,而且是受邀韩国女歌手中的唯一一人,这也将是IU在中国电视荧屏的首秀。

凭借着自身的不断努力,2011年,一首《好日子》正式开启了IU在韩国演艺圈的“好日子”,此后,多张专辑及单曲的相继发行,也让她凭借三段式高音,在韩国歌坛大获关注,成为最受瞩目的歌手之一。IU最近一年来除了在韩国本土积极展开活动外,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地区也相继举行了多场粉丝见面会,可谓圈粉无数。

在今年的芒果春晚舞台,IU将带来自己第三张专辑的主打歌《好日子》,这首歌也成为内地观众最熟悉的IU热门舞曲之一。此外,这一次,她还将与张杰合作,全英文演绎美国创作型男歌手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的经典歌曲《marry you》,这也将是二人的首度合作,届时,两人有望上演一段独具中国特色的梦幻般的“冰雪奇缘” 。

韩国

国民妹妹IU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