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冬日护肤计

冬日护肤计

2016-01-29 02:51:5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清洁、补水、滋养”一个都不能少

□本报记者 庞亚斌

大寒之后,武汉进入了最冷的时节。当频繁出现的雾霾与寒冷干燥的天气接踵而至,难免会导致原本已经脆弱的皮肤防御力下降,皮肤脱水加剧。于是,保湿、滋养便成了这个季节护肤功课的关键词。

记者在中商广场、群光广场等卖场看到,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了应景的产品,为江城MM提供更多冬日护肤选择。

“清洁是皮肤护理的第一步,虽是老生常谈,却真的很重要。”本土护肤达人Kathy告诉记者,冬日皮肤清洁要特别注意安全和舒缓,很多MM常常会清洁过度,强效的去角质产品以及频繁的清洁势必会让皮肤增加更多压力。所以,安全、温和的皮肤清洁产品在此时就显得格外重要。

我们都知道,在干燥的季节里,保持皮肤的水油平衡,才能让皮肤远离各种问题,而使用安心安全的保湿产品,由内而外平抚舒缓、补水保湿、修护滋养,也就成了冬春换季时节的必做皮肤功课。皮肤补水,怎样才能事半功倍?日前,倡导乐享生活的法国护肤专家碧欧泉推出了首款睡眠面膜——“活泉保湿护理霜”,让冬日补水功课在睡梦中轻松完成。此外,这款面膜在保证强大保湿力的同时,其亲民的价格也成为了众多爱美人士的上上之选。

“当然,皮肤保养离不开内外兼修。”Kathy说,所谓“肺主皮毛”,除了保持良好的饮食、作息习惯之外,可以吃些百合、莲藕、白木耳等能入肺经的白色食物。

碧欧泉活泉睡眠面膜

该独特配方专为长时间涂抹按摩设计,通过睡前按摩,让肌肤充分放松,是晚间护肤的理想之选。整夜补水带来舒缓保湿,实现健康、柔滑效果,唤醒丰润肌肤。

雅漾活泉恒润保湿精华乳

以微脂囊科技配合新一代仿泪液膜保湿成分,将加倍水润营养融于轻透水凝质地中,卓效延长活泉水作用时间,深层补水并锁住水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