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汉商冰雪奇园今日开业

汉商冰雪奇园今日开业

2016-01-29 02:51:5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今日(1月29日),武汉首家大型室内冰雪运动一站式乐园——汉商21世纪购物中心冰雪奇园正式开业。江城市民不出武汉,就能看冰雕、玩真雪,感受冰雪奇趣。

据悉,位于21世纪购物中心四楼的“冰雪奇园”占地3000平米,园内布景和装饰,取材于德国、奥地利、意大利、法国、瑞士等欧洲五国的文化及故事。在这里,你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4D影院,感受异域冰雪世界的风情,而各类娱乐冒险活动项目、琳琅满目的商品、亲子互动与休闲教育等,也都在园内融为一体。此外,“冰雪奇园”常年举办的各类北欧风情冰上表演、冰球、冰壶等竞技比赛活动以及冰雕雪雕比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据汉商集团相关人士介绍,即日起至2月29日,在汉商集团旗下购物中心(银座购物中心、21世纪购物中心,武展购物中心)购物累计满300元送30元冰雪奇园门票抵扣券一张,此外还有更多有趣活动同步举行。感兴趣的读者可到店或关注汉商集团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