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国金币迎春贺岁纪念金开门纳福

中国金币迎春贺岁纪念金开门纳福

2016-01-14 01:42: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日前,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的“2016迎春贺岁纪念”产品在北京面向全国首发。

猴年贺岁喜鹊迎春送祝福

“2016迎春贺岁纪念”产品在上市当天便引来众多消费者前来购买。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该产品寓意良好,而且设计精巧,因此一上市便成为大众亲友间春节送礼的首选。

据介绍,该系列产品分别采用1.8克99.9%纯金、5克99.9%纯银材质。背面突出了“喜鹊迎春”的吉祥图案,喜鹊与春字相互呼应,表达了春到福至的美好祝福。

价格适中受追捧

除了拥有传统的文化内涵和良好寓意,该产品权威的发行和精巧的工艺也让其成为人们争相追逐的宜礼宜藏贺岁精品。据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负责人介绍,该产品设计由我国印钞造币系统仅有的两位正高级工艺美术师之一的沈志云担任设计。

超薄压制的工艺使出自大师之手的吉祥喜庆图案更加精巧细致,再配以黄金、白银的特有质感,也为收藏者的投资预留了保值空间。(通讯员 陈杨 )

“2016迎春贺岁纪念”产品背面突出了“喜鹊迎春”的吉祥图案,喜鹊与春字相互呼应,表达了春到福至的美好祝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