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复古正in 红唇正夯

复古正in 红唇正夯

2016-01-08 01:42:3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6新年时尚计

□本报记者 庞亚斌

元旦过后,春节便不远了。

一到岁末,接踵而至的节日让人们都沉浸在忙碌又喜庆的氛围之中,对热爱潮流的达人们来说,眼看又是一波汹涌的派对逼近。记者在销品茂、中商广场等商超卖场看到,各种应景的红色单品、当季新品等早已在柜台中占据一席之地,闪闪惹人爱,护肤品、彩妆、服装、配饰一应俱全。

又一年辞旧迎新,当我们迫不及待准备开始新一年的潮流推演时,请不要忘记犒劳辛苦了整年的自己,赶快清点一下自己的2016新年欲望清单吧。

优雅复古风

当GUCCI、Dolce&Gabbana、Marc Jacobs、Michael Kors等大牌纷纷在T台上展示最新复古单品,当喇叭裤、阔腿裤、过膝裙等充满70年代复古风格的单品成为主打,当低调温润的大地色系搭配着几何方块和线性图案在国际T台透出浓浓复古气息。我们知道,这一季潮流又将与复古息息相关。

看着大师们年复一年向往昔致敬,我们于是理解了时尚的要义——轮回。换一个更高的层面,那是传统价值观念以及更多经典永恒风格的回归。

当复古成为常态,也就意味着时尚多元化时代的到来。不过,今年的复古似乎又与往年略有不同。除了各种致敬,所闻所见最多的词似乎就是“70年代风格”。可所谓70年代的风格究竟是什么样子?它与50年代、60年代的风格又有什么不一样呢?

70年代初,欧洲经济萧条,人们不再强调过分奢华的着装风格,开始涌现出更多元化的着装风格,比如极具民族代表性的嬉皮风,伦敦街头文化为背景的朋克风,而喇叭裤、麂皮绒也成为人们喜爱的元素,而这些元素如今又被设计师们大放光彩。

所以,紧跟时尚的时装精们,快快去入手几件美美的复古元素单品吧,2016新年伊始,你就是匆匆人流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一抹红妆迎新岁

新年添新衣,萧瑟寒冷的季节,沉闷的颜色总是屡屡被选作保守的搭配,喜欢在一片黑灰中点缀上一抹亮色?那么,美美的妆容自然也是必不可少。

当然,完美的新年妆容离不开完美的底妆。精致、持久的底妆,可以调整肤色、掩盖瑕疵,使皮肤呈现自然而颜色均匀的效果,无形之中为自己带来好气色和好运气,让你在每天扮靓的同时,也UP全年运势。

新年伊始,红色或许是这个时节最应景的颜色了。于是,一款红色的唇膏就成了必备单品。娇嫩水润的双唇能够为你提升不少的人气。记者在中商广场、销品茂等卖场看到,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应景的新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节日选择。而作为M.A.C品牌的经典之作,润采诱光系列在2016年带着全新的色彩强势回归。润采诱光唇膏和唇彩,都会为你的唇部带来珍珠般的光泽质感。专门设计15款适合亚洲人肤色的颜色。跳跃的粉色、夺目的亮红和摩登的珊瑚色匹配所有肤色,为双唇打造漆光质感和耀眼色泽。

做个精明的时尚达人

时尚于你我,似乎从来都是T台上的恨天高和九头身,遥不可及。但事实上,大咖们每一季的流行趋势并不那么高深,只要找到自己适合的风格,融会贯通,你会发现,时尚,它就在你我身边。

时尚其实是一种态度,是将当季潮流了然于胸之后的随意运用。要知道,不能把平价品穿出奢侈品感觉的就不是时尚达人。

你是否刚刚错过了圣诞节商场中目不暇接的红色SALE,认为打折季就这样离我们远去了?其实不然,在3月春装全面上柜之前的这两个月,正是冬装的打折季。记者在中商广场销品茂等商场看到,许多品牌的冬装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而各种几何图案、民族风、70年代复古范儿的潮流元素单品更是一应俱全。要知道,武汉的天气,不过才刚刚进入最冷的时节,正是冬装上身的好时节。所以,做个精明的MM,不要流连街边摊,抓住各种打折时机,去选购高贵不贵的人气单品吧。

当街头彩灯闪烁,点亮节日的欢愉,迸发激情活力,满怀蓬勃希望的新年就此开启。对女士而言,完美的新年妆容自然是全身装扮的亮点,但想要妆容完美,皮肤保养功课则必不可少。而对男士来说,衣装之外的配饰则是新年搭配的点睛之处。于是,无论一瓶面霜、一只腕表,或是一款包包,都能让新的一年更加有趣。

编辑推荐

兰蔻菁纯臻颜玫瑰愈颜霜

作为金纯系列的全新产品,兰蔻萃取珍稀大马士革玫瑰的凝萃于菁纯臻颜玫瑰愈颜霜中,能有效对抗慢性炎症和氧化反应,同时促进肌肤的自我修复,让女性臻享极致新生能量。三重肌肤改善方案共同汇聚,为肌肤带去最深彻而持久的滋养和修复,更带来16天肌肤治愈力。

Bally 男士手袋

CLASSE AFFAIRE系列采用法国小牛皮材质,搭配优质仿麂皮衬里耐用耐脏,实用的可拆卸肩带带来更多功能,让该系列男士商务手袋更具实用性。全新的托特包Nellen带有多个隔层,确保文件和随身物品能井然有序地安放。设计精致的Nikkos手袋更是受到商务男士的钟爱。

真力时星动系列33毫米女装腕表

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涂镀多层色彩,宛若精美印花,营造出微妙的红色渐变和阴影效果。工匠还在表盘上描绘出娇嫩的花瓣,更添柔美魅惑。上链表冠的凸圆宝石造型典雅,与表盘的主打色彩相得益彰。红色浓情鳄鱼皮表带映出万种风情,令佩戴的女性在新的一年如馨香浪漫的玫瑰,热情绽放,芳采迷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