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玖融网获天鸽互动5000万A轮融资

玖融网获天鸽互动5000万A轮融资

2016-01-08 01:42:3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沈佑荣)昨日,玖融网负责人向记者证实,公司已获得港股上市公司天鸽互动5000万元A轮融资,并于今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在湖北省92家正常运营的平台中,玖融网是首家获得融资平台。

据了解,投资方天鸽互动投资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互动娱乐集团。新浪作为第二大其股东,IDG资本作为其第三大股东。玖融网于2013年7月18日正式上线,专注车辆抵押质押借款,目前,在武汉、南宁等各地共开设了10多家分公司。截至昨晚7时,累计成交量98745万元。

玖融网负责人介绍,洽谈合作之初,投资方天鸽互动对玖融网做了完备的的调查,对平台所处行业环境、产品、运营与管理、财务等多方面做了详尽分析,认可平台稳健、低调的运营风格。

记者独家了解到,此次天鸽互动投资玖融网,除了5000万元的股权投资外,还有3000万的债权投资,合计将达8000万元。

针对所获融资去向,玖融网方面向记者表示,5000万A轮融资将用于夯实团队建设,引进人才,促进分公司组建及业务拓展,加强(移动端)设备技术研发,完善风控能力建设,进一步扩张产业链布局。据估计,2016年,玖融网将在全国资产端比较优质的区域划分4大片区,门店数量达到40家,深耕汽车借款细分市场。预计今年交易额约30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